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03
    

4月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带纪检监察室一行4人赴浙江农林大学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包松永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交流人员,纪委副书记章继胜介绍了学校在推进清廉农林建设、加强政治监督的情况。会上双方就推动清廉学校建设、政治监督常态化路径、方法进行探讨,并希望今后在工作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浙江农林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有特点、有成效,值得我校借鉴与学习。
会前我校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校园、校史馆。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600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