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03
    

4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带纪检监察室一行4人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浙江工业大学纪委书记顾玮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交流人员。在座谈交流中,顾玮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双方就新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校内巡察、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探讨,重点交流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与校园信息化建设,围绕互联互通、无缝对接,不断加快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建设。浙江工业大学在用系统固化工作流程,用平台提高工作效率,用网络打破信息壁垒,作了大量有益探索,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600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