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图说清廉”漫画展览

来源 :       作者 : 外国语学院纪委     时间 : 2022-06-06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嘉院”建设,大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厚植廉洁文化根基,增强学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培养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外国语学院组织英语和日语学生党支部党员于202265日下午集体参观了“图说清廉”漫画展览。


      参观过程中,两位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正风反腐的六个“第一”以及从“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这些漫画作品既“鞭笞”了四风和腐败问题,又诠释了嘉院师生对清正廉洁的赞颂,生动形象、令人深省。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学生党员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这一话题展开讨论。支部书记表示,清正廉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兴衰,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是国家的大事。支部书记要求党员要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扬清廉之风,做清廉青年。


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为构建“清廉嘉院”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600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