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图说清廉”漫画展

来源 :       作者 : 建筑工程学院纪委     时间 : 2022-06-08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担当意识,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校“图说清廉”漫画大赛,并有多位同学荣获奖项。202265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了“图说清廉”漫画大赛获奖作品展。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与交流,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警钟长鸣,时刻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增强底线思维,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清风气正的青年人。


143EC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600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