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微’”视廉洁”短视频创作大赛

来源 :       作者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讯员     时间 : 2022-11-15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嘉院”建设,以视听呈现推动校园清廉文化发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由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以“廉雨清风沐桃李,自律修身展新颜”为主题的“‘微’视廉洁”短视频创作大赛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大赛于10月中旬启动,收到来自全校12个学院共76件作品,营造了浓厚的清廉校园建设氛围,推动了校园廉洁文化走深走实。

经大赛评委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2件,优胜奖若干。作品内容各具特色,不仅展示出广大教工廉洁从教、廉洁从业的职业操守,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廉洁从学、廉洁成长的思考。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600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