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向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25
    

11月2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向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报告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新友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报告原文,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大教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陈新友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实施人才核心战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实施人才核心战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引领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增强历史主动,勇担时代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1358”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服务“两个率先”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嘉院力量。

邵燕在总结时强调,要结合陈新友书记的宣讲报告和学院工作实际,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政治自觉、情感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个关键,确保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围绕学院具体安排,高要求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本学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高质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见于行,通过学习带动工作、取得实效。要继续发扬百年商科爱国兴邦的光荣传统,坚守立德树人根本,讲好“大道理”、争当“大先生”、潜心“大事业”,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作出商学院人应用的贡献。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6006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